*欢迎约稿*
*安雷only!!!*
*禁止无授权转载!!!!*
B站ID:Alcor_K
约稿邮箱:469868994@qq.com

试图掩饰自己尬聊水平的标题(给AK)

说真的,给我写告白的粉你还是第一个,我还有点感动?

说什么我id很长,不就是把lof和b站的id结合了一下嘛,你看你现在不也记住了?大概人熟了都会变的随意吧,暴打没关系,真人快打我也欢迎23333反正你打不过我w

打游戏连麦我都欢迎,虽然我很享受安静,但是一个人住久了没人说话也是很难过的。认识阿零他们之后是真的每天鸡飞狗跳,大家都是修仙党,就别五十步笑百步了23333说你躺列,主要是你也不和我说话呀?我都忘了列表哪个是你了……(别打)

收到这个我真的很开心,虽然你好像是顺便给我写的?(啊~心痛~)总之新的一年请多指教啦o(* ̄︶ ̄*)o

ゆきと:

 @一曲镇命 

给AK!!

是今年的年末回想!(因为看到其他太太……所以给你写一份!打扰到你你就……无视我!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尬聊水平!!(我在你列表里尸体了很久了……

告白是不可能的 我已成功加入暴打AK成员会中(然后被打死


你是我勾搭上的第一个太太了(时间好久远的感觉……)然后也是坚持不懈地去骚扰你(我好烦……)从最开始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你名字那会那么长!!!)到现在直呼和暴打(又来…)都没问题(?)真的是好久了 以前真的要斟酌好久怎么回你 现在我在你印象里也已经是非全龄了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_(:з」∠)_


一直很喜欢你的画呀那种明亮的感觉看着就让人心生愉快 看你画画直播就真的是对你佩服得五体投地了……拜托 你也太有耐心了吧!!老是抠各种细节我服气……(特别是画手书那会儿)(不过狂草摸鱼的时候除外!)只能说你太棒了斯♂巴♂拉♂西(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跟你印象最深刻有两点。第一个就是很久前的那次你打游戏,苯环的那个谜题……那会儿我经常熬夜肝方案。我老是拖延症,舍友都睡了,黑漆漆的,就我一个人三更半夜的肝,莫名难过。不过就遇上你这个仙人噗。(后来认识了更多的仙人虽然她们不认识我)大半夜的研究谜题突然就觉得,啊,我也不是孤零零的嘛(笑)。之后开着直播听你们相声,或者只是“陪”着你半夜画画,心里都挺暖的(我要把你尬死,笑)认识你真的太好啦/


第二点就是…………你!老!是!通!宵!最开始你说你是时差党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在欧洲那边还是白天什么的,没想到……!!于是有一阵子就老是劝你睡觉,后来北辰爹和零妈说弹幕为什么要劝,好的,那我不劝了(。)真拿你们没辙了。。再后来有一次你说心脏痛!!吓死人好吧!!!我周围这边每天都有人刷哪哪哪的猝死我真的很担心你。。唉

好吧不过反正劝了你也不去睡……只能心里想想 唉 AK都熬了好几天了 能不能好好睡个觉……结果还是看见你下播了还刷一轮lof(好吧我也没睡_(:з」∠)_) 没辙了不管了 劝睡觉的重任交给楠时(……)

不过真的,注意身体,不是开玩笑……晚睡也会变丑?好吧我知道你不是晚睡是通宵没关系(……)


结果还是变成罗里吧嗦的慰问了(……)那顺便慰问一下要变成坑(?)的手书们(。)虽然半夜打开看你们友尽之夜也挺有趣的……前两天打折的时候看到就顺便买了tricky towers噗幻想着也许可以一起玩有时也会幻想连个麦噗(不过大多数情况都不可能因为我舍友都睡了。。。另外就是说白了可能。。我跟你没我想象中那么熟悉……还是稍稍有点遗憾的 但是有时候看你一个人慢慢画着就会想啊要是讲讲相声不会那么寂寞(只是我觉得寂寞而已啦x)

↑这一段都是我个人的臆想!!请无视我!!


最后就 表达一下我对一体机AK的崇拜!爱你!在我离开这个圈前应该会一直烦着你了!!(笑)新的一年请多指教了ww


(说好的不告白呢x



黑茶

2017.12.2

评论(10)

热度(10)

  1. 一曲镇命ゆきと 转载了此文字
    说真的,给我写告白的粉你还是第一个,我还有点感动? 说什么我id很长,不就是把lof和b站的id结合...
© 一曲镇命 | Powered by LOFTER